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海夜釣到今晨開車返家 一個恍神撞死重機騎士

高男駕駛的白色轎車失控鏟起白色休旅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高男駕駛的白色轎車失控鏟起白色休旅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9/13 17:2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葫蘆街與環河北路口,今日上午9時許發生轎車衝撞休旅車和機車意外,造成機車騎士重傷死亡,警方查出是高姓轎車駕駛因夜釣過於疲勞,一時恍神失控釀成事故,全案依過失致死偵辦中。

警方調查,高姓轎車車主是上午9時許,駕車行經北市環河北路與葫蘆街口時,先撞上54歲的周姓重機騎士,將對方壓在車底,事後轎車失控又攔腰撞及一輛休旅車,衝擊力大竟將休旅車整個鏟起。

當時休旅車上的54歲陳男和妻子及1歲的小女兒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窗順利將他們3人救出,但周姓騎士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對肇事的高姓駕駛進行酒測,但酒測值為0。

據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前,總統蔡英文正在附近約200公尺遠的宮廟作參訪活動,在蔡總統離開約20分鐘後才發生車禍,並未對車隊造成任何影響。

高嫌供稱,他昨日晚上出海釣魚,直至13日凌晨返抵漁港,原本在車上小憩約2小時,補充體力才準備開車回家,不料仍恍神鑄下大錯,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