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遭砍16刀丟包醫院身亡 檢警逮5男1女漏夜偵訊

林姓男子全身刀傷遭丟包忠孝醫院急診室,傷重不治身亡。(資料照)

林姓男子全身刀傷遭丟包忠孝醫院急診室,傷重不治身亡。(資料照)

2019/09/13 06:1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南港區一名42歲林姓男子日前遭砍至少16刀,遭1對男女開休旅車載至台北市忠孝醫院急診室丟包,最後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轄區北市警南港分局經追查,先後逮捕案發現場出現的5男1女到案,不排除是毒品糾紛引發,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正漏夜訊問中。

檢警調查,本月10日凌晨時分,林男與友人相約在福德街一處民宅地下室,待了3個多小時,期間包括他及4到5名不明男子頻繁進出,約清晨6時左右,林男突然摀著肚子奪門而出,渾身是血倒在路邊,此時有輛休旅車突然開到他身邊,將他送到醫院。

據院方人員指出,休旅車開到醫院外,車上1對男女將林男攙扶送進急診室,僅表示在路邊發現傷者,才送他來醫院,彼此不認識,未留下資料即迅速上車離去,傷者經急救仍不治。檢警經相驗遺體,發現林男身上至少有16處刀傷,包括腹部致命傷及抵抗造成的手腳傷痕。

檢警經偵查,發現林男曾因毒品案入獄,交往頗複雜,雖在北市信義區林口街批發賣鹹水雞,但生意不佳,在龐大經濟壓力下,疑似還承租該地下室套房從事毒品交易,案發當天,林男疑因毒品糾紛被約到該承租的套房,對方5男1女跟林男引發激烈口角衝突與拉扯,進而遭砍殺。

由於到案的5男1女都相互推諉,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正漏夜複訊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