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行大火波及7民宅 損失千萬還判賠鄰居373多萬

友鴻汽車電材行大火波及左鄰右舍7戶民宅。(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友鴻汽車電材行大火波及左鄰右舍7戶民宅。(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9/09/11 10:5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友鴻汽車電材行大火波及左鄰右舍7戶民宅,羅姓業者損失上千萬元,還得面對鄰居的求償,因金額談不攏告上法院,屏東地院認為羅姓業者應賠償吳姓等7名鄰居共373多萬元,可上訴。

羅姓業者在屏東市大湖路經營的友鴻汽車冷氣保養電材行,前年10月間疑因電器走火引發大火,波及隔壁7棟民宅,有些幾乎整棟燒毀,業者和鄰居們皆損失慘重,由於事後的賠償問題一直談不攏,一度引起受災戶的抗議,最後告上法院。

羅姓業者認鄰居的求償金額過高,損害金額應以受損害前房屋殘值為依據;法官根據受災戶所提出的修繕費用,以及各房屋受損程度,判羅男應賠償毀損較嚴重的吳姓等5住戶64萬多元至93萬多元不等金額,連同較輕微2住戶賠償金共373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