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偷吃5年 竟大賺100萬元分手費

吳女要求結束5年婚外情,劉男卻獅子大開口要100萬元分手費。(情境照)

吳女要求結束5年婚外情,劉男卻獅子大開口要100萬元分手費。(情境照)

2019/09/06 22:4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劉姓已婚男子偷吃吳姓小三長達5年,吳女不堪婚外情的精神折磨,提出分手,未料,劉男竟獅子大開口要求100萬元分手費,吳女無奈同意,轉帳100萬元求脫身,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覺得有分手合約有違公序良俗,提出返還100萬元的告訴,但未獲法官認可,高等法院日前維持免還錢見解,全案確定。

這起偷吃還可以賺錢的官司發生在台北市,劉男已婚,卻在2008年外遇吳女,吳女事後得知是小三,心理覺得很自責,但「愛到卡慘死」,一直離不開劉男,直到2013年間,她不堪婚外情壓力到達臨界點,提出分手,沒想到坐享齊人之福長達5年的劉男竟提出100萬元分手費的條件。

劉男稱5年間對吳女不錯,希望她可以拿出100萬元補貼分手,精神壓力極大的吳女一心只想著分手,只好籌措100萬元匯款,求劉男放過她,還立下分手契約,約定匯款3日內如果反悔,回心轉意回到劉男身邊,一輩子不離開,就可取回100萬元,反之,這筆錢就是劉男所有。

3日後,劉男沒有收到吳女的承諾,便收下這筆錢,但吳女事後越想越不甘心,覺得合約怪怪的,有違反公序良俗的問題,應屬無效合約,興訟要求劉男還錢,雙方撕破臉,婚外情浮上檯面。

高院指出,該份合約的目的是要終止婚外情,並未不法限制吳女的人身自由,沒有違反公序良俗的問題,屬於有效合約,吳女的主張事由不可採,請求不應准許,判她敗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