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械車位牽車險被三寶「夾殺」 網友看影片都怒了

可以看到原po汽車的車門被夾凹變形。(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以看到原po汽車的車門被夾凹變形。(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06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有些停車場是採用式機械式升降停車台,雖然能有效利用空間,但如果使用者沒有留心檢查,會很容易有意外產生,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在停車時,旁邊的車主沒有事先查看,就啟動了隔壁的升降台,讓他差點被夾殺,雖然逃過一劫,但原po的右前車門被夾凹變形,他氣得將監視影像po網,網友看到後怒轟「三寶無極限」。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前天在機械式停車場牽車時,才剛打開車門,右方的停車台就突然升起,他趕緊鑽入車內避難,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的驚險畫面,這時一輛黑色休旅車駛入,接著休旅車的車主下車察看情況並將車台降下,原po在貼文中抱怨道「機械停車位一定要確認沒有人車再升降, 尤其是使用遙控器升降。肇事者要認錯,不要強詞奪理」,並補充道「據了解遙控器是該住戶自己改裝」。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走下來是個歐巴桑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完全不意外的感覺....」、「兇猛,倒車檔直接拉手煞車下車」、「有遙控器的機械車位根本是殺人設計吧!」、「影片中怎麼感覺三寶好像自認沒有錯」,也有人指出「這機械停車位的安全設計有問題。通常只要感應到有人或車門開啟(超越停車空間)狀態,應該是無法再啟動其它停車位的移動才對」、「機器式應該要手動按壓旁邊的按鈕才能進行升降,這樣的設計也是確保鄰近的車位沒有人正在使用,這設計直接用遙控器遙控,太扯...」。

車門上方的框架變成M字型。(圖擷自爆廢公社)

車門上方的框架變成M字型。(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