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員工疑金錢糾紛殺錢莊老闆 埋屍嫌犯宜蘭阿公家

    警方今帶著江姓犯嫌(頭戴安全帽者),到疑似棄屍地點蒐證。(記者張議晨攝)

    警方今帶著江姓犯嫌(頭戴安全帽者),到疑似棄屍地點蒐證。(記者張議晨攝)

    2019/09/05 12:2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新北市林口分局偵辦殺人棄屍案,棄屍地點就是其中一名江姓犯嫌位於宜蘭縣壯圍鄉的祖厝,警方今上午帶著江男,到現場蒐證,找到部分被害者遺骸,已由鑑識人員帶回鑑定,江男阿公說,孫子從小就搬至台北,對於他犯下的案件,並不清楚。

    據悉,被棄屍的施姓被害人,為新北市某錢莊負責人,與江嫌等人為老闆、員工關係,今年6月中旬失聯,警方調查後懷疑施男被人擄走,昨晚循線將涉案的江嫌3人逮捕到案。

    據了解,施男受害後,涉案3人疑利用木炭等工具,先行焚燒毀屍,再將部分遺骸拿至江嫌位於壯圍鄉的祖厝旁的農地棄屍。

    警方昨晚先到棄屍地點開挖,但因雨勢過大,今上午縮小範圍,並由江嫌指認棄屍地點,約在12時許,在農地上疑似挖掘到死者遺骸,已由鑑識人員帶回鑑定,確認身份。

    至於是否有其他棄屍地點,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江嫌祖厝位於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4段附近,江嫌的奶奶3個月前過世後,家中僅剩他獨居,江嫌則是家中的長孫。

    江嫌阿公說,他孫子從小就跟父母搬到台北居住,一家很少回到宜蘭,最近一次是在阿嬤過世後,到家裡協助後事,之後就沒再連絡。

    警方昨先帶著大批警力到現場開挖,今上午在率鑑識人員到場蒐證,面對大批警察在家中開挖,孫子則在旁指認疑似棄屍位置,阿公表情茫然。

    他說,他只知道孫子在台北工廠工作,其他並不清楚;他每天下午5點就上樓休息,最近幾天並未聽到有開挖或焚燒東西的聲音,不解發生什麼事。

    江嫌嬸婆則說,江從小就很乖巧,嘴巴很甜,看到親友都會熱情打招呼,只是從小就在台北生活,工作、交友可能較複雜,有可能交到壞朋友,誤入歧途。

    談及住家附近恐成為棄屍地點,江嫌嬸婆直呼「這樣不好啦」,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希望鑄錯的不要是他(指江嫌)。

    相關影音

    警方今帶著江姓犯嫌,到疑似棄屍地點蒐證,江嫌阿公茫然看著棄屍地點。(記者張議晨攝)

    警方今帶著江姓犯嫌,到疑似棄屍地點蒐證,江嫌阿公茫然看著棄屍地點。(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