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小5歲男同事墮胎被分手 人妻向丈夫懺悔結果遭訴

台北地檢署認定顏婦與小王發生5次肉體關係,今依相姦及通姦罪將2人起訴。(情境照)

台北地檢署認定顏婦與小王發生5次肉體關係,今依相姦及通姦罪將2人起訴。(情境照)

2019/09/03 22:2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2歲顏姓人妻生下孩子後,就沒再與丈夫行房,正當她覺得生活失去情趣之際,小她5歲的已婚男同事卻意外走進她的心房,2人背著各自的伴侶到處開房間,男方原承諾會許她一個名分,直到她不小心懷孕而墮胎,男方卻狠心提分手,大夢初醒的她回頭向丈夫懺悔,因而吃上通姦官司;台北地檢署認定2人發生5次肉體關係,今將2人起訴。

顏婦與小王同在某醫院擔任行政人員,因資訊業務往來而逐漸熱絡,她不敵小王的幽默感,對他日漸傾心;由於她生完頭胎後,為了孩子的教育與家計,與丈夫之間的話題只剩下柴米油鹽,漸漸地失去了床笫之歡。

就在此時,年紀小顏婦5歲的小王,因業務往來突然出現在她的生活中,頓時讓她重展笑顏,心境也愈來愈年輕,她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是否還要繼續為了家庭,而犧牲自己的愛情?最後她的感性戰勝了理性,決定為了自己勇敢追愛,自前年3月間初次獻身給小王後,自此展開2人的婚外情。

沉浸在愛情世界中的2人,多次相約去摩鐵開房間,甚至為了尋求刺激,竟挑在小王妻子不在家時,前往小王的住處偷情,並在小王與妻子的床上留下愛的紀錄,每次交歡時,2人還會拿手機自拍留念,不料,這些性愛影片,最後卻成為2人通姦的鐵證。

去年5月,顏婦得知自己懷上小王的孩子,擔心姦情曝光,便先假意挑逗丈夫,成功求歡後的隔幾天,她便告知丈夫自己懷孕了,並以養不起第二胎為由,說服丈夫讓她進行合法墮胎;然而,就在她小產調養期間,小王突然返回元配的懷抱,在一次日本家庭之旅後,小王便向她提出分手。

不甘心被提分手的顏婦,自覺愧對丈夫,主動拿出2人通姦時所拍攝的性愛影片,以及與小王之間情話綿綿的LINE對話紀錄,向丈夫招認出軌,氣得丈夫找上小王的元配對質,2人也因此吃上通姦及相姦官司,最後2對夫妻和解破局,檢方勘查性愛影片,發現有5次性行為是發生在國內,因此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