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蠟哥」糾眾訪「包龍星」 遭警方帶回管束

「髮蠟哥」(右)糾眾訪「包龍星」,被警方帶回管束。(記者邱芷柔翻攝)

「髮蠟哥」(右)糾眾訪「包龍星」,被警方帶回管束。(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09/01 22:4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人氣直播主吳季哲遭重傷害案,落網的「包龍星直播網」經營者洪臻賢及陳、潘2名共犯經屏東地檢署聲押獲准,但直播主之亂持續掀波瀾,同樣是網紅直播主的「髮蠟哥」今天下午也開直播,直說要和朋友一起去朝屏東潮州「看看那一些 妖魔鬼怪」,並邀觀看直播的民眾一起再潮州交流道下集合,沒想到「髮蠟哥」今天晚間8點左右抵達88快速道路竹田交流道,剛踏進潮州就遭到警方帶回管束。

髮蠟哥今天在自己的粉絲團開直播,直指要和朋友一起去屏東潮州,並在直播處留言「一起去屏東潮州,看看那一些妖魔鬼怪。我朋友順便要帶一些雞蛋糕下去請他們吃,看他們吃完以後看到我們以後會不會四處咬人,有聯絡跟我一起要去的人可以一起來,我們一起過去給他們關懷關懷,要不然吃不飽都會四處亂咬。路途遙遠。幫我分享下去 大家一起進來,聊聊天說喔笑話哈哈哈。」

髮蠟哥在網路上號召引起警方關注,潮州分局警方今天下午持續監視髮蠟哥直播,並掌握其行蹤,晚間8點髮蠟哥開車抵達88快速道路竹田交流道時就被攔截,警方透露,因接獲情資有直播主疑似在網路上聚眾計畫滋事,因此主動監視,並擷錄相關跡證,同時行使警察職權行使法,對「髮蠟哥」當場帶回管束。

網紅直播主的「髮蠟哥」今晚遭潮州警方帶回管束。(記者邱芷柔翻攝)

網紅直播主的「髮蠟哥」今晚遭潮州警方帶回管束。(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