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警薛定岳騎6公里逮嫌殉職 最後追車過程驚險曝光

薛員在忠孝東路與秀峰路口發現違規紅燈左轉的王姓騎士(記者吳昇儒翻攝)

薛員在忠孝東路與秀峰路口發現違規紅燈左轉的王姓騎士(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8/29 10:44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警員薛定岳昨巡邏發現機車騎士紅燈左轉,接著加速衝逃,薛員奮勇攔查遭對方追撞摔車,送醫不治。警方昨日深夜調閱薛員身上的密錄器,發現薛員一路鳴笛尾隨王姓騎士,並於行經南興路及茄苳路口報定點請求支援,畫面也拍攝到肇事騎士王耀德逆向狂飆,令人膽顫心驚。

汐止警分局調閱密錄器發現,薛員約於28日下午16時40分巡邏經過忠孝東路與秀峰路口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紅燈左轉非常危險,便一路尾隨,卻沒料到騎士越騎越快,甚至逆向行駛非常危險,為了用路人的安全,一路鳴笛並呼叫支援。

狡猾的王姓騎士在汐止鬧區穿梭,甚至做出假動作要轉彎,還好經驗豐富的薛員沒有被騙,繼續尾隨並鳴笛警示其他用路人。

汐止警分局長李宏振今日上午受訪時則表示,薛員被王姓犯嫌惡意衝撞滑倒,不幸撞上分隔島身亡,分局痛失英才,將會全力協助家屬爭取從優撫卹。

相關影音

王姓騎士(紅圈者)違規紅燈左轉畫面被薛員的密錄器清楚拍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王姓騎士(紅圈者)違規紅燈左轉畫面被薛員的密錄器清楚拍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