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警薛定岳顱內出血致死 父母撫屍哭斷腸

警員薛定岳(右)與王嫌的機車碰撞後摔車,頭部撞及中央分隔島,頭部重創致死,檢察官確定死因為顱內出血。(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員薛定岳(右)與王嫌的機車碰撞後摔車,頭部撞及中央分隔島,頭部重創致死,檢察官確定死因為顱內出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8/29 09:30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汐止分局派出所警員薛定岳追捕王姓毒蟲時殉職。基隆地檢署昨晚火速完成相驗,並在警方逮捕王男後,就近在分局就訊王男;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諭知5萬元交保,因王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彥章指出,薛員因公殉職,薛的父母與哥哥昨晚從彰化老家搭高鐵北上,汐止警分局在薛員家人抵達南港高鐵站後,派專車接他們到汐止國泰醫院,見薛員最後一面。

據悉,薛的母親看到愛子冰冷遺體,抱著兒子遺體痛哭,薛父強忍悲痛在旁不斷安撫,令人不捨。

基隆地檢署外勤檢察官林秋田不忍讓父母多等折騰一晚,昨晚9點趕到汐止國泰完成相驗。

據悉,薛員與王嫌的機車碰撞後摔車,頭部撞及中央分隔島,頭部重創致死,檢察官確定死因為顱內出血後,已將薛員的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檢察官相驗完薛員遺體後,獲知拒捕逃逸的王男落網後,又趕赴基隆市警三分局,借三分局偵查隊辦公室複訊王男,直到今天凌晨0點才問完。

據指出,王供稱到汐止拉完K後騎車返家途中,被薛員盯上,並未飲酒,警方為他酒測的酒測值也為0。

不過,服用毒品後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致不能安全駕駛,同樣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警方已為他採尿,保全證據。

檢方複訊後,諭知王男5萬元交保,唯王男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4歲王嫌落網後,基隆地檢署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諭知王男5萬元交保,唯王男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記者林嘉東攝)

24歲王嫌落網後,基隆地檢署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諭知王男5萬元交保,唯王男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