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客遺失重要包包卻老神在在 原因讓台灣警察感動了!

黃男一家人與台灣友人不斷向員警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一家人與台灣友人不斷向員警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8/22 11: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港籍遊客一家三口到台中旅遊,小女兒突然身體不適急奔醫院掛診,卻不慎將隨身重要包包遺落計程車上報案求助,警方迅速連絡上運將尋回包包送回下塌飯店,只是聯繫過程中卻見黃男異常冷靜讓人不禁好奇詢問,黃男表示有信心在台灣不怕遺失物品找不回,因為台灣警察太棒太厲害了!最後還要求和警方合影留念,為這趟旅程增添溫暖的回憶。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所前晚七時許突接獲轄區醫院急診室有民眾需要協助,警員江裕農、彭子恆到場了解,原來是黃姓香港遊客一家三口來台自由行,當天旅遊到台中時因8歲小 女兒突然身體不適急著送醫,不料竟將重要的隨身包包遺忘在計程車 上。

由於包包內有護照及入台證等重要身分證件,加上黃太太心急女兒病況擔心的一焦頭爛額,隨行友人立即協助報警協助,員警隨即憑藉著黃男提供的乘車單據,不到一小時就迅速連繫上計程車司機,並請司機將報案人的包包送回他們下榻的飯店,隨後與飯店櫃台確認是否收到包包並請妥善保管。

過程中警方不僅使命必達,也不忘安撫黃太太,但令人驚訝的是,在旁的黃男卻老神在在表示「我一點都不怕東西找不回來,因為身邊有許多朋友說過台灣的警察很厲害又熱情!」果真馬上細心的協助我們!

黃家人同時開心的要求和警方合影留念表示,雖然發生女兒身體不適的小插曲,但因為台灣警察的協助,讓這趟台灣行增添了美麗又溫暖的人情味。

黃太太與小女兒與員警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太太與小女兒與員警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