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服務處門前開4槍 警逮2嫌

台中警方開4槍抓捕2名詐欺犯,地點就在江肇國服務處前,江肇國形容宛若電影情節。(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台中警方開4槍抓捕2名詐欺犯,地點就在江肇國服務處前,江肇國形容宛若電影情節。(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2019/08/21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服務處門前在下午5時許有4聲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欲逃逸的詐欺犯,對著歹徒座車開4槍,江對此表示,左鄰右舍都嚇壞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名詐欺犯下午5時許出現在台中市西區,被警方發現後竟然拒捕,員警對嫌犯使用的座車連開4槍,將他們逮捕歸案,帶回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偵訊,事發位置在市議員江肇國的服務處門前道路,警方依詐欺罪、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江肇國對此表示,現場景象猶如「電影場景真實上演」,他形容,在自己的服務處門前當時發生「警匪追逐」,接著聽見「四聲槍響」,警方將窗戶打破並將車內的2名嫌犯抓出,讓附近民眾全部都嚇壞了,但江也對警方表示讚許,並提到「警察辛苦了」。

江肇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