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少開超跑「炸隧道」害死女友、工人 週刊爆天價賠償金!

自強隧道內超跑撞工程車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自強隧道內超跑撞工程車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2019/08/21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跑富少游瀚甯被控開藍寶堅尼超跑,以破百時速撞死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施工的張姓工人,同車女友也不幸喪生,釀成2死3傷悲劇。週刊報導,法院審理期間,傳游瀚甯已和被害人家屬和解,賠償金額逾5千萬元。

「心靈海」集團創辦人之子游瀚甯,去年7月7日凌晨,駕駛租來的白色藍寶堅尼超跑,載著女友劉映采,與陶姓網友相約跑山,進入自強隧道後,游男重踩油門以平均140公里以上、最快170公里時速飆車「炸隧道」,卻失控撞車。

檢方也查出,檢游男駕駛前頭戴錄影設備「GoPro」,並錄影用英文說「大家好嗎?CY主播在此,我們現在就出發找些樂子吧,寶貝,出發。」

《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案發後游男由家人安排,向2名亡者的家屬及2位傷者、工程公司和租車公司和解,賠償金超過5千萬。

報導也提到,檢察官日前在開庭時突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認為游男的行為屬競速致人於死,因而改以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如此刑責至少7年起跳、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本案士林地院預計23日再開庭。

《鏡週刊》也訪問劉女的母親,她泣訴,已經原諒瀚甯,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就是開快了點,希望法官瞭解...「女兒也會支持我原諒瀚甯。」

心靈海企業集團富少游瀚甯(中)駕駛藍寶堅尼狂飆,在自強隧道中撞上工程車,釀2死3傷的悲劇,事發後他坐著輪椅出席遭撞死工人的告別式,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資料照)

心靈海企業集團富少游瀚甯(中)駕駛藍寶堅尼狂飆,在自強隧道中撞上工程車,釀2死3傷的悲劇,事發後他坐著輪椅出席遭撞死工人的告別式,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