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女8樓頂墜落摔老賓士車頂 車毀人倖存

被壓垮的賓士老車,已由社區警衛覆蓋帆布。(記者張瑞楨攝)

被壓垮的賓士老車,已由社區警衛覆蓋帆布。(記者張瑞楨攝)

2019/08/19 11: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今天清晨於北屯區一棟社區大樓的樓頂墜樓,摔到停放於社區大門前的一輛老賓士車頂上,強大的墜落力量,把賓士車車頂與玻璃全壓毀,但這名女子卻奇蹟般的倖存,目前於醫院救治中,生命跡象穩定,不過,面對被壓毀的愛車,車主相當無奈。

這名年輕女子是從這棟大樓樓頂墜樓,該大樓約有8層,巧合的是,她就墜落在停放大樓大門旁的賓士車上,且不偏不倚摔在車頂上,這輛E220型的四門老賓士車,車身結構剛性頗高,承接女子墜樓重量,整個車頂、玻璃都崩塌破碎,B柱與C柱變形,但在車頂的緩衝下,墜樓女子意識雖模糊,但沒有生命危險,全身多次擦挫傷,目前仍於醫院觀察中。

據指出,該女子相當年輕,年齡尚不滿19歲,墜樓時身邊沒有其他人,墜樓原因仍須再釐清。

墜樓女子就壓在賓士老車的車頂上。(記者張瑞楨攝)

墜樓女子就壓在賓士老車的車頂上。(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