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當街勒女被查出黑歷史 渣男曾扮喇嘛涉性侵

楊男當街勒住女友脖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楊男當街勒住女友脖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8/17 21: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楊姓男子昨日晚間在台北捷運芝山站外,當街勒女友脖子,還沿路拖行,最後被警方查獲涉嫌酒駕;楊男被以公共危險送辦後,意外被查出15年前,曾自稱印度王子,先後涉嫌3件性侵案,交保後潛逃出境,直到去年才被遣送回台。

警方表示,昨日晚間10時左右,台北市士林福國路106號前附近,有民眾發現有名酒氣沖天的男子,用手臂圈勒住一名女子頸部強拉著拖行,女子神情非常痛苦,一路哭哭哭啼,過往民眾見狀立刻上前勸阻,男子只得騎乘機車悻悻離去。

轄管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獲報,執勤員警趕到達現場時,這名男子已不見蹤影,獨留被害女子在場哭泣。不料,當警方準備查問案情時,男子竟又騎車行經現場,警方發現追逐攔截,當場實施酒測達0.66,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不過,已年過40多歲的楊男被查出有黑歷史,還涉及3件性侵案件,目前已由法院審理、判刑。

據警方調查,楊男在2004年6月間,向名女子自稱是印度王子轉世,假借聊佛法,性侵一名女子,因此被檢方起訴。隨後,他又涉嫌連續性侵兩名女子,2005年潛逃出境,直到前年才又返台受審。法官一審分別判處3年4個月、及5年,共8年4個月的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