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滷味忘了帶走孩子 顧客報警找迷糊媽

熱心網友在臉書社團「草屯人」PO文,找把小孩忘了的媽媽,後來媽媽來接回小朋友後,他又更新內容。(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熱心網友在臉書社團「草屯人」PO文,找把小孩忘了的媽媽,後來媽媽來接回小朋友後,他又更新內容。(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2019/08/13 22:5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剛剛有哪位家長在虎山路買滷味,你的孩子還沒上車!看到PO文趕快去接小孩!」,地方臉書社團「草屯人」今晚出現這則PO文,網友熱烈留言「原來真有人會忘了孩子!」、「媽媽累了!」…,半小時後這位媽媽終於發現只帶回滷味忘了孩子,回到攤子把滿臉驚嚇的孩子接走。

1名胡塗媽媽今晚近9點到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的「迪迪滷味」買滷味,買完東西後即開車離開,完全忘了她帶下車的小孩,小孩看見媽媽開車走了,又哭又叫地追著車子跑,由於路上車子很多,滷味攤的老闆趕快追出來把小朋友拉住,以免被車子撞到。

被媽媽忘在攤子的小孩驚恐不已,滷味攤的老闆和顧客,接力安撫哭泣的小朋友,也有顧客追出,知道這名胡塗媽媽開車往新富路左轉太平路。另有熱心顧客索性利用臉書社團「草屯人」PO文找尋忘了孩子的媽媽,也有人報警,請警方協尋小朋友的媽媽。

很多網友看到這則PO文都大呼「不可思議」、「離譜」,也有人留言「天啊,媽媽累了!」、「神經這麼大條,小孩還沒上車就走了!」、「原來真有人會忘了孩子!」。

草屯派出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員警正準備回叩報案民眾,希望提供例如有無看到車號、孩子的姓名…等資訊時,報案民眾即打電話進來,告知「孩子的媽媽回來接小孩了」。

PO文網友後來有更新內容,告訴網友們孩子的媽媽已來接小孩了,多位網友留言感謝滷味攤老闆好心收留並安撫小朋友,並稱「老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