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根樹枝救了不少人也嚇壞不少人! 原來是因為...

連日降雨,且雨勢不小,許多道路出現多處坑洞,網友則是Kuso分享道路坑洞插樹枝提醒駕駛人的照片,但樹枝太像人的手腳,反而嚇壞不少人。(記者佟振國翻攝)

連日降雨,且雨勢不小,許多道路出現多處坑洞,網友則是Kuso分享道路坑洞插樹枝提醒駕駛人的照片,但樹枝太像人的手腳,反而嚇壞不少人。(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9/08/13 13:4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最近中南部豪大雨肆虐,不少地區道路出現多處坍洞,網友則是Kuso分享道路坑洞插了2根樹枝的照片,雖然可以力保人車平安,但樹枝形狀太像人的手腳,正值農曆7月,駕駛人三更半夜見狀,想必也會嚇破膽,可說是成也樹枝,敗也樹枝。

連日降雨,且雨勢不小,甚至達到大雨、豪雨等級,多處道路也因此千瘡百孔,滿佈坑洞,若無法立即修補,通常是擺放交通三角錐,若連三角錐也沒有,常就地取材插上樹枝等,藉此提醒駕駛人小心被「坑」。

南投埔里網友則是Kuso分享道路坑洞插了樹枝的照片,是民眾夜晚開車時發現路上出現一個天坑,很好心地在路邊撿了2根樹枝插在洞裡,維護他人行車安全,果然都沒有人車掉入坑洞,但聽說有10幾個駕駛人的心臟因那2根樹枝的形狀而受到衝擊!

網友則是直呼這樣的舉動真的很好心,但樹枝形狀就像人的手、腳,雖然可以發揮警示作用,但正值農曆7月,任誰三更半夜在路上看到這種東西,可能都會嚇到「閃尿」,建議還是別選這種恐怖的樹枝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