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加收逾萬元清潔費 5惡煞深夜砸旅館洩憤

遭砸毀的旅館大廳。(記者王宣晴翻攝)

遭砸毀的旅館大廳。(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8/12 15:2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昨夜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重三和路某間旅館驚傳遭5名惡煞砸店,34歲的侯姓男子疑不滿友人退房時被加收1萬4千元的清潔費,酒後夥同20歲的許姓男子等人駕車前往旅館噴灑滅火器、推倒大廳的桌椅、櫃子,犯案後迅速駕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今天將侯、許兩人通知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並持續緝捕涉案的3名男子。

據查證,前日晚間,侯男友人北上參加婚宴,卻不盛酒力,無法自行返家,侯男便安排他入住附近的旅館,昨日退房時,旅館人員卻發現床鋪沾滿嘔吐物、還有嚴重菸味,房內狀況慘不忍睹,需要加收1萬4千元的清潔費,侯男雖付清,但心生不滿,當場跟旅館人員發生爭執。

晚間11時許,心有不甘的侯男酒後越想越氣,找來許男等4名男子,駕車前往旅館砸店,先拿滅火器朝大廳噴灑、在徒手推倒桌椅、櫃子等物,犯案後迅速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並在民眾的指認下鎖定犯案車輛,1個小時內通知開車的許男到案,許男表示只是助陣友人理論,警方持續調查,今午通知侯姓主嫌到案,侯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因為不滿旅館收取的清潔費金額過高,才會砸店洩憤,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並持續緝捕涉案的3名男子到案。

遭砸毀的旅館大廳。(記者王宣晴翻攝)

遭砸毀的旅館大廳。(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