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迷途金針山突然出現白衣女指引迷津...

警方一前一後護送陳女下山。(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一前一後護送陳女下山。(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8/10 11:4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遇鬼了?陳姓女子隻身騎機車前往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途中停車查詢google地圖,想一探在地「觀海樓」海天一線的絕景,瞥見一旁大石上坐著1名白衣女子,告知沿著河床道路直走就能抵達,順著引路走卻發現愈來偏僻,天色漸暗搞不清東西南北,農曆7月遇怪事,嚇得報案求援,警方馳援護下山,結束這場靈異迷途記。

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昨傍晚17時接獲1名陳姓女子來電,指稱在金針山產業道路迷路,值班員警囑咐就地找尋明顯處等候,警員曾李振國、林韋希立即前往救援,在金針山遊客中心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招手的陳女。

警方好奇詢問為何往河床方向騎?陳女表示原本停在遊客中心前查詢google 地圖,欲前往觀海樓欣賞海天一線的絕景,可惜定位不到景點,突然看見有個白衣女生坐在旁邊石頭上休息,上前向白衣女子問路,獲答沿著河床道路走就會看到了,事後卻發現越騎越偏僻,天色漸暗已經摸不清東南西北,想找人幫忙時又發現四下無人,嚇得趕緊報警求助。

員警事後告訴陳女,遊客中心已歇業多年形同空屋,平時根本不可能有人在這裡活動,且沿著產業道路往溪邊去就是知本河床,曾經發生多起溺斃案件,陳女頓時嚇得臉色蒼白,慶幸自己及時清醒回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隨後警方一前一後護送女子平安下山。

大武分局提醒,暑假出遊最好結伴同行,前往不熟悉的山區不要太依靠衛星導航,做足旅行功課才不會發生意外。

警方在金針山遊客中心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招手的陳女。(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在金針山遊客中心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招手的陳女。(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