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開槍把人打瞎 還PO子彈嗆「早晚讓你吃一粒」

林姓少年到超商尋仇,連轟6傷,造成1人受傷1人失明,偵審期間還IG放拿子彈照,嗆「早晚讓你吃一粒」,南投地院以殺人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6年。(翻攝資料照)

林姓少年到超商尋仇,連轟6傷,造成1人受傷1人失明,偵審期間還IG放拿子彈照,嗆「早晚讓你吃一粒」,南投地院以殺人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6年。(翻攝資料照)

2019/08/09 19: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好囂張!17歲少年不滿林姓男子在廟會活動中對胞兄按喇叭、嗆聲「欲輸贏」,就拿叔叔的改造手槍到便利超商外找林男尋仇,對林男及其陳姓友人開了6槍,林、陳雖急救撿回一命,但陳男因此失明,少年投案後卻在偵審期間在IG放拿子彈照,嗆「早晚讓你吃一粒」,南投地院法官認為他目無法紀,以殺人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6年。

犯案時未滿17歲的林姓少年,家族多名親友都以凶殘見稱,而他在這個環境長大,個性衝動,曾因傷害案被法院裁定保護管束。

去年7月30日晚間,林姓少年因林姓男子在廟會活動中朝他的哥哥按喇叭,還嗆聲「欲輸贏」,決定要為兄長報仇,先到某宫廟旁草堆找出叔叔的改造手槍,當晚在竹山的便利超商看到林男與朋友在店內聊天,於是請張姓少年騎他已拔下車牌的機車載他到超商,他對林男嗆聲「欲輸贏,來啊!」林男也回嗆,「來啊,不會過來哦!」

被激怒的林姓少年朝林男和其陳姓友人連轟6槍,林男腹部和大腿、小腿中彈,陳姓友人頭部被擊中,兩人急救後挽回性命,但陳男因此失明。

林姓少男開槍隔日就向警方投案,但在偵查和法官審理期間,他肆無忌憚地在IG頻秀手拿大把現鈔、喝酒縱情夜生活的炫耀照片,還放了手持子彈自拍照,加註「別來試我,不然早晚飯後吃一粒」文字,另也曾貼文「錢沒有…人命一條,要嘛來我跟你配!要嘛就乖一點別作怪!」

林姓少年以為自己未成年罪不重,犯案後對林男和無辜的陳男均無和解或賠償分文,南投地院少年法庭法官認為,林姓少年未能自省對被害人造成的痛苦及對社會治安造成的危害,根本「目無法紀」,近日以殺人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