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愛XX牙膏了吧! 男跑遍4鄉鎮市專偷這個

張姓男子偷竊獨鍾黑人牙膏,8次行竊共竊得14條,判處拘役60日。(記者陳冠備攝)

張姓男子偷竊獨鍾黑人牙膏,8次行竊共竊得14條,判處拘役60日。(記者陳冠備攝)

2019/08/08 20:0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就是愛黑人牙膏!彰化縣張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卻不思悔改,在3個月內於大村鄉、埔心鄉、溪湖鎮、員林市等4鄉鎮市8家賣場偷了14樣東西,通通都是「黑人牙膏」,檢警偵辦時也大感驚訝「也太愛黑人牙膏了!」彰化地院判決出爐,張男犯8次竊盜罪,各處拘役10日,合併執行6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張男(39歲)於去年12月14日下午,先在埔心鄉某超商竊取2條價值115元的黑人牙膏,同年月25日,又在溪湖鎮某超商竊取2條價值124元的黑人牙膏,隔年1 月2日於大村鄉內連偷2超市的黑人牙膏共4條,同年月4日又在大村鄉內3超商竊取黑人牙膏共4條, 今年3月,張男又來到員林市某賣場偷黑人牙膏2條。

判決書也指出,張男每次都騎乘腳踏車當犯案交通工具,佯裝消費者走入店內,取下陳列架上的牙膏,拆掉包裝紙盒後將牙膏放入自己的外套口袋,空紙盒則再放回陳列架上,未結帳就外出,張男8次犯行都被監視器拍到被逮,前7次店家選擇原諒,不提告,張男食髓之味,今年3月再犯,店家終於對他提告。

對於張男行竊只獨鍾黑人牙膏,不竊取其他品牌牙膏或財物,檢方偵辦時也感到驚訝,張男坦承犯行,並返還8條牙膏,對於為何只偷黑人牙膏,審理時並未多說明。

法院審理,張男犯後已與部分被害人達成和解、其餘被害人也無意追究,另張男為中度身障人士、未婚、無業,依犯8次竊盜罪嫌量處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