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仁愛醫院旁巷道嬰屍案 初步相驗男嬰並非剛出生

今早仁愛醫院旁巷道驚見嬰屍,北市警局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記者邱俊福攝)

今早仁愛醫院旁巷道驚見嬰屍,北市警局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記者邱俊福攝)

2019/08/08 15:0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今天清晨6時許,台北市仁愛醫院旁巷弄發現的嬰屍,經檢警初步相驗,嬰屍並非剛出生的男嬰,呈蜷曲狀、無明顯外傷,至於詳細死因將待檢方解剖相驗。

警方調查,裝著嬰屍的新北市垃圾袋放在一只裝垃圾的大型塑膠袋旁,一起被放在路邊,因此研判棄嬰者可能見到該大型垃圾袋,便從容棄置於旁邊。

而由於巷道旁就是醫院的急診室,救護車輛進進出出,警方經初步詢問急診室人員,並未有婦人生產狀況,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今天清晨6時許,有名婦人路過台北市仁愛醫院急診室旁巷弄,發現放有嬰屍的垃圾袋,嚇得趕緊向醫院駐衛警反映,駐衛警據報前往查看後,馬上通報轄區警方。

警方據報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人員前往採證,隨後將嬰屍送往第二殯儀館,目前檢警除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可疑人士,也將解剖了解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