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界臥虎藏龍 偵查佐繪父親節賀卡維妙維肖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楊易霖(右),將父親節電子賀卡中的蘆竹警分局長黃益三(左),畫得維妙維肖。(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楊易霖(右),將父親節電子賀卡中的蘆竹警分局長黃益三(左),畫得維妙維肖。(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8/07 13:1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桃園市蘆竹警分局長黃益三有感員警父親節執勤的辛勞,親自設計父親節祝福圖樣,並請具有電腦美術繪畫專才的刑警製作電子賀卡,向分局員警致意,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沒有鮮花或是蛋糕,但是手機螢幕上所呈現的圖畫色彩與簡短文字,卻是直接又溫暖的傳達了祝福心意,尤其是賀卡中「卡通版」的分局長畫像,維妙維肖,讓收到賀卡的員警都不禁會心一笑。

蘆竹警分局介紹,這張電子賀卡出自蘆竹分局偵查隊、現年33歲的偵查佐楊易霖筆下,警專第25期畢業的楊易霖,對卡通、漫畫等具有濃厚興趣,高中時代表學校參賽,也屢屢獲獎。

蘆竹警分局表示,自學有成的楊易霖也不吝將長才發揮在警政宣導工作上,分局許多犯罪預防及安全宣導圖樣都是出自他手,就連警政署「NPA署長室」臉書網站上也曾出現過他的宣導插圖。

楊易霖表示,他喜歡透過繪畫來紓解壓力,這次受託繪製用來祝福同仁的父親節電子賀卡,對他來說深具意義,也希望卡通版的分局長圖像能「博君一笑」,讓父親節仍堅守崗位執勤的警察同仁能保持愉快的心情,與全天下的爸爸一樣,有個快樂父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