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死者父親:陳伯謙是殺人魔、食人魔

華山分屍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嫌犯陳伯謙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高女的父親與妹妹到庭聆判,之後表示一審宣判結果符合社會期待。(記者廖振輝攝)

華山分屍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嫌犯陳伯謙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高女的父親與妹妹到庭聆判,之後表示一審宣判結果符合社會期待。(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05 16:4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去年華山草原分屍案,凶嫌陳伯謙今被台北地院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死者高姓女學員的父親今到庭聆判後表示,這個判決很符合社會的期待,因為陳伯謙非常凶殘、野蠻,不只是沒有人性的殺人魔,而且他還是食人魔,陳伯謙把死者身上很多的肌肉組織都割除,一直不交代去處,我們質疑他把人肉吃下肚,但他竟然不否認、不回應。

高父說,陳對於犯案過程,也講了好幾個版本,最後不知道是誰教他講的,又編出一個「ABC」的美國人進來,可是依照陳的講法,他一個人跟陳在一起5、6個小時,兩人一起在那邊分屍,且之前就常去陳的草屋聊天打屁,但是陳卻不知道對方的臉書、沒有他的LINE,連中文姓名、住哪裡都不曉得,「你相信嗎?顯然都是他編出來的謊言」。

高爸爸認為陳伯謙沒有完全坦白犯案的動機,也沒說出完整的真相,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版本,一開始甚至還把責任推給死者,他女兒的母親聽了氣到受不了,先前辯論庭時曾經昏倒過2次,為了健康著想,他和家人就勸妻子今天不要來聽判決,但他第一時間已將判決結果告訴妻子。

高爸爸說,聽了判決,心情還是很沉痛,「女兒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他質疑陳的律師在審理期間製造假消息,說陳伯謙當庭下跪、願意向死者家屬道歉和解,「這些都沒發生過,消息不知道從哪邊傳出來的」。

高爸爸還指責台北市政府是「幫凶」,放任華山草原無為而治、無政府狀態,案發迄今1年2月,沒有任何一個官員為此事道歉下台、甚至沒有公布懲處,從頭到尾只跟他說一句「已經深自檢討,保證不會再發生」,但「我又不是市長,你向我保證什麼?」反觀最近的私菸案,剛爆發就很快有一堆人調職、記過、被法辦,他希望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他不排除提出國家賠償,獲賠的款項考慮全數捐出,或成立基金會做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