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事動漫迷急衝動漫祭 21歲嫩警幫他顧家當

21歲嫩警簡廷儒幫他顧家當。(記者劉慶侯翻攝)

21歲嫩警簡廷儒幫他顧家當。(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7/30 21:2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花博園區近日舉辦動漫祭活動,儘管近日氣候炎熱,動漫迷們仍甘願於烈日下排隊購票入場,也因活動太受歡迎,一位動漫迷為急著參與盛宴,竟將安全帽、行車記錄器,以及貼滿動漫角色的摩托車鑰匙遺留於車上,幸好有中山分局圓山所21歲嫩警幫他顧家當,否則將可能全數失竊。

警方表示,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警員林雍舜、簡廷儒,巡邏時發現花博園區周邊停放一部具有動漫角色彩繪的摩托車,椅墊上放置全罩式安全帽,上面還有行車記錄器,警方擔心恐遭竊盜,準備先將物品代為保管時,結果一走近摩托車,又發現粗心的車主竟連鑰匙都未拔。

21歲的簡員只好將鑰匙等物品全數攜回派出所,並留下字條提醒,等待車主到派出所領回。

據事後趕到警所的吳男表示,他已多次參與動漫活動,當日以COSPLAY軍事角色入場,因急於前往會場,未將鑰匙、安全帽等物品收妥。

據吳姓男子表示,安全帽價值3千餘元、行車記錄器2千餘元、摩托車更是花費5千餘元彩繪貼膜,如果遭竊將是一筆不小的損失,還好圓山所員警及時發現並代為保管,讓他擁有愉快的連續假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感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