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轟警察成圍事 遭新北地檢署打臉

「館長」陳之漢(見圖)前日接受「吃屎哥」游兆霖的MMA(綜合格鬥)挑戰,雙方簽下免責聲明書,林口警分局也加強戒備,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痛批警方當起「圍事」,警方回應,請示過檢察官,該項賽事尚無違法之虞,警方到場是為了保護雙方安全。(取自館長陳之漢臉書飆悍)

「館長」陳之漢(見圖)前日接受「吃屎哥」游兆霖的MMA(綜合格鬥)挑戰,雙方簽下免責聲明書,林口警分局也加強戒備,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痛批警方當起「圍事」,警方回應,請示過檢察官,該項賽事尚無違法之虞,警方到場是為了保護雙方安全。(取自館長陳之漢臉書飆悍)

2019/07/29 19:2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前日接受「吃屎哥」游兆霖提出的MMA(綜合格鬥)挑戰,雙方也簽下免責聲明書,新北市林口警分局為避免有心人士藉機滋事,當晚也派員加強戒備,不料,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在臉書痛批警方,非但不阻止,反而當起「圍事」,對此,林口警方回應,經請示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後,確認該項賽事尚無違法之虞,警方到場也是為了保護雙方安全,確認是比賽競技後就離開。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健身房發生互邀簽生死狀格鬥案件,林口分局受案後,偵查隊抵達現場,不但沒有制止,還現場擔任起圍事。」更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你的林口偵查隊長認知的法律素養,跟我在警備學校(隸屬警備總部,後備動員管理學校前身)學的法學,怎么(麼)感覺差那么(麼)多?陳之漢館長,格鬥後網路公開嗆,你是他的大哥,所以我們的法律在不同的平行線上嗎?」

貼文內還表示:「偵查隊長打電話陳述,警察有看著他們簽下合意書,現場是格鬥教室,他們只是切磋,還有裁判,所以警察只是維護現場秩序,並稱健身房是領有執照,他們有帶護具,沒有彼此傷害對方的意圖。侯市長,你小弟陳之漢的健身房,申請的是競技場的執照嗎?還是健身房的執照?有裁判,有簽合意書,有帶護具,沒有彼此傷害的意圖,現場沒有醫護人員,沒有申請賽事,不是競技場,可以進行格鬥切磋嗎?警察在現場只是維護秩序,而不是禁止格鬥,這樣真的對嗎?請問侯市長要回答嗎?」

對此,新北市警局林口分局回應指出,經查證,雙方對戰的成吉思汗健身房領有經濟部及市府核發許可的「競技及休閒運動場館業」,同時警方也請示新北地檢署,確認該賽事尚無違法情事,也未有人提出告訴。

林口警方也表示,若是因為運動過程中的「固有風險」造成傷害,應認得被害人允諾,具阻卻違法事由,所以雙方行為尚無違法,且警方到場是保護雙方安全,並非保護單方,當天確認現場屬於競技比賽後,並無滋事行為後便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