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互毆 表哥咬斷表弟右食指...東警說沒有

酒後與表哥發生衝突互毆,黃男右手食指被表哥咬掉一截,送醫搶救。(記者陳賢義翻攝)

酒後與表哥發生衝突互毆,黃男右手食指被表哥咬掉一截,送醫搶救。(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7/29 16: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又是酒精惹禍!台東太麻里鄉一對表兄弟酒後起口角互毆,表哥盛怒難平,一口咬斷表弟的右食指,在旁親友勸阻及報案求援,由於傷者被咬斷的手指頭已血肉模糊恐接不回,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搶治,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56歲的曾姓男子昨日傍晚與53歲的黃姓表弟在家中喝酒,2人酒酣耳熱之際,不知何故突然吵了起來,甚至大打出手,混戰中曾男抓起表弟的右手,一張口就狠狠咬去,當場咬斷表弟的右食指頭,黃男痛苦哀號,在旁親友見狀嚇傻眼,立刻撥打119求援。

警消人員到場,紿予簡易包紮止血後,旋即將黃男送醫,同時也把近乎爛醉曾男送醫。曾男到院仍未清醒,滿口酒味指稱是表弟先動手打人,他才會開口咬人,沒想到只有咬一下,就把表弟的手指咬斷一截。

啟人疑竇的是,警方表示,曾男沒有將表弟手指頭咬掉,傷患仍在台東馬偕醫院診療,尚未製作筆錄或提告,由於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詳情。

但據了解,由於黃男被咬斷的部分已血肉模糊,僅剩碎肉和指甲,恐被迫截掉食指前端,現已轉往花慈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