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巢晚摘害死老婦 民進黨議會黨團籲建立SOP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總召陳文昌今痛批,事發後縣府所表現的態度毫無同理心。(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總召陳文昌今痛批,事發後縣府所表現的態度毫無同理心。(記者林敬倫攝)

2019/07/26 19: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慈航路虎頭蜂巢拖10天未摘除,導致87歲老婦遭叮死,引發社會譁然;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總召陳文昌今痛批,事發後縣府所表現的態度毫無同理心,他呼籲相關單位應公開資訊,還原事情真相,建立後續相關作業的SOP,負起責任,對此不幸事件提出解決方案,還給傷心欲絕的家屬一個公道。

「發生不幸之後,更大問題在態度!」陳文昌說,針對宜蘭縣民通報虎頭蜂窩,延宕10日,直到老婦下田遭蜂群螫死的不幸事件,家屬盼縣政府可以給一個明白的交代,為什麼6月29號通報,要拖到7月9號晚上8點,不幸發生之後,才能夠緊急摘除。

陳文昌說,依照農業處說法,一切都依照程序辦理,然而人命關天,豈可等閒視之,處置事情的輕重當有緊急排序,避免憾事發生,公部門回報,台電斷電時間需公告3天,為何行政作業卻拖更久,更離譜的是,出了人命之後,縣府所表現的的態度沒有同理心,只說一切依法辦理,令人更加遺憾!

陳文昌指出,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要求,相關單位應公開資訊,還原事情真相,建立後續相關作業的SOP,負起責任,對此不幸事件提出解決方案,還給傷心欲絕的家屬一個公道。

宜蘭市慈航路虎頭蜂巢拖10天未摘除,導致87歲老婦遭叮死,引發社會譁然,家屬昨召開記者會控訴。(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慈航路虎頭蜂巢拖10天未摘除,導致87歲老婦遭叮死,引發社會譁然,家屬昨召開記者會控訴。(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