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機車碰撞 機車滑行50公尺瞬變火球 71歲嬤送醫不治

機車滑行起火燃燒還波及另輛停放路旁的休旅車。(民眾提供)

機車滑行起火燃燒還波及另輛停放路旁的休旅車。(民眾提供)

2019/07/24 11: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輛汽車與另輛機車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發生碰撞,汽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擊後騎士當場倒地重傷,機車則滑行約50公尺起火燃燒,還波及另輛停放路旁的休旅車,現場令人怵目驚心,而騎士經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事故原因及肇責歸屬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清晨7時許,60歲陳姓男子當時駕駛自小客沿松竹路往崇德路方向行駛,71歲許姓婦人則是騎機車同向沿慢車道騎乘,雙方在經過松竹路、興安路口時,許婦突然左轉導致陳男煞車不及撞上,自小客因此失控自撞路口分隔島。

而許婦當場倒地不起,機車則是一路滑行約50公尺起火燃燒,瞬間變成一團火球,直撞到另輛停放路旁的休旅車才停住,休旅車也因此受到火勢波及,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趕往拉起水線灌救,並緊急將受重傷昏迷的許婦送醫,但經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同時趕抵處理,只見撞擊分隔島的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副駕駛座擋風玻璃凹陷,引擎蓋毀損,機車更是被燒到僅剩車架,而被波及的休旅車車門也被燒黑一大片,現場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有斑斑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釐清。

相關影音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自小客失控上分隔島。(民眾提供)

自小客失控上分隔島。(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