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點名李大維 總統府:蔡總統已指示整飭國安紀律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總統蔡英文今也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李大維會商,並指示除了配合司法單位的偵辦,機關內部也要進行徹底調查,總統也指示要全面地整飭國安團隊的紀律。(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總統蔡英文今也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李大維會商,並指示除了配合司法單位的偵辦,機關內部也要進行徹底調查,總統也指示要全面地整飭國安團隊的紀律。(資料照)

2019/07/23 15:3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國安局是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督導的,李應該開說明國安會有沒有人參與;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回應,目前司法單位正在進行偵查,相關的偵查進度宜由司法單位說明。總統蔡英文今也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李大維會商,並指示除了配合司法單位的偵辦,機關內部也要進行徹底調查,總統也指示要全面地整飭國安團隊的紀律。

蔡總統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11日出發,但檢調單位接獲密報指稱,有國安人員將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國賓禮遇貨物海關免驗的機會,私運大量香菸入境,檢調單位立即布線,掌握情資並追查。

黃國昌上午舉行記者會時,再次點名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他說,「國安局是你督導的,不要躲起來」,國安會裡面有沒有人參與,請李大維出來公開說明,從昨天躲到今天,這像是國安會秘書長該有的擔當嗎;不要以為辭了一個國安局長就能斷尾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