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官員走私菸品 侯友宜批「有辱國家體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國安官員利用外交出訪走私菸品,非常離譜,有辱國家體面。(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國安官員利用外交出訪走私菸品,非常離譜,有辱國家體面。(記者何玉華攝)

2019/07/23 11: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安局官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新北市長侯友宜覺得相當不可思議,認為是「有辱國家體面」,應該徹查清楚、重辦。

侯友宜說,這種離譜的事情不會是第一次,國安體系不只要好好檢討,還要好好查辦,該辦絕對不能手軟;利用政治外交的出訪夾帶走私,不僅違反走私相關條例,也有貪瀆嫌疑,一定要好好徹查清楚、重辦。

侯友宜說,在一個國家的出訪外交過程中,安全人員竟然做違法亂紀的事情,非常難看、傳到國際間,更是「有辱國家體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