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籍移工電動車失竊 楊梅熱警調閱監視器10小時揪賊、找車

菲籍移工電動車失竊,楊梅熱警調閱監視器10小時揪賊、找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菲籍移工電動車失竊,楊梅熱警調閱監視器10小時揪賊、找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7/22 11:4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一名菲律賓籍外籍女移工,21日上午哭哭啼啼向警方報案,她辛苦存2萬元買的代步工具電動車在火車站前遭竊,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調閱案發地點附近數支監視器,發現竊嫌一路牽著電動車往市區的反方向走,但逃不過員警的鷹眼,掌握嫌疑人的特徵後,在某間資源回收場的大門前,發現一輛相似的電動自行車。

員警守株待兔,從大白天等到天黑,10個小時過後,終於等到一名年輕男子出現靠近電動車,員警上前逮捕竊嫌,並通知移工車主前來派出所確認是其失竊的愛車無誤,相當感謝楊梅警方火速找回代步的電動車。

楊梅派出所長林祺笙今日表示,楊梅地區工業區眾多,外籍移工大多以電動自行車代步或出遊,是他們在台最重要的代步工具,如果沒有了它,不論工作上或生活上各方面都會造成極大的不方便,但是電動自行車因未能像汽、機車懸掛車牌且輕巧容易搬動,而易成為竊賊鎖定的偷竊目標,此案由所內同仁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加上積極偵辦,才能幫這名辛苦來台工作的菲籍移工朋友找回愛車,獲得被害人的感謝及維護社會治安外,更牽起一段台菲友好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