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弓怪客出沒龍潭 車窗玻璃破裂民氣炸

桃園龍潭有民眾的車輛疑遭人以彈弓用石頭射擊,導致車窗玻璃破碎嚴重。(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龍潭有民眾的車輛疑遭人以彈弓用石頭射擊,導致車窗玻璃破碎嚴重。(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7/21 14:1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近日桃園市龍潭區傳出停在路邊的車輛疑遭到彈弓用石頭射擊,車窗與車身都留下明顯痕跡。車主們氣憤地說,這已非首次發生,盼警方強力執法緝凶;龍潭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疑人,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案發地點在國軍桃園總醫院附近,受害車主表示,前日上午開車行經龍潭區中興路,突然聽到後方擋風玻璃傳來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還以為遭人追撞,趕忙停靠路邊查看,赫見愛車嚴重受損。

車主表示,車窗受損最為嚴重,強化玻璃碎裂呈現蜘蛛網痕,用手指輕壓玻璃就跟著掉落,部分車體板金也留下凹痕,嚇得她駕車至附近派出所報案,並花了數千元修繕。

車主強調從未與人結怨,推測應是有人隨機犯案,因動機不明,憂心下次受傷的可能會是路人;九龍里居民則說,先前也有停放路邊的機車遭殃,但因監視器沒有照到,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龍潭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類似報案,均是在武漢里、九龍里周圍發生,嫌犯疑似在路邊持彈弓用石頭亂射,經調閱案發地點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將通知到案說明,同時清查轄區可疑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