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主管5度外遇 「妳都原諒我4次了」拒離婚結果是…

王姓竹科主管被妻子抓包第五度婚外情,卻拒絕離婚,高等法院今判王妻勝訴,妻子休夫成功。(資料照)

王姓竹科主管被妻子抓包第五度婚外情,卻拒絕離婚,高等法院今判王妻勝訴,妻子休夫成功。(資料照)

2019/07/19 23:4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王姓竹科主管被妻子抓包第五度婚外情,不僅送名牌包給黃姓小三,大獻殷勤,還在LINE對話中公開示愛,自豪「妳還很喜歡和我做愛」,並稱黃女父親為「岳父」,黃女則嬌嗔回應,「喜歡你抱我、親我、疼我」,王妻憤而訴請離婚,但王男先辯稱「只是打嘴砲」,還辯說,「你都已原諒我四次了」,不願離婚,高等法院今判王妻勝訴,准兩人離婚。

特別的是,王男年薪300多萬元,兩名女子從小就讀貴族幼兒園,現在也就讀私立貴族小學,都向法院表達希望繼續唸貴族學校,因從事教職的王妻表示無力負擔高昂學費,高院因此判兩造共同監護,但由王男擔任主要照顧者,單獨決定子女住處、教育等事項。

王妻江女具狀指出,和丈夫王男於2008年9月結婚,育有兩名子女。沒想到丈夫婚後多次外遇,違反婚姻忠誠義務,甚至在離婚訴訟期間,時常利用即時通訊軟體LINE傳送不實訊息給她,已對她造成不堪同居的虐待行為,再也無法忍受下去,因此訴請法院判准兩人離婚,並提出丈夫和黃姓女子示愛等LINE對話截圖、對話錄音譯文作為物證。

審理時,王男否認外遇,但也辯稱,縱使他有外遇,妻子先前都已知悉,且原諒他了,為了維繫完整的家庭和照顧子女,他不希望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