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稱藝術工作者先騙裸照 噁男逼受害女與小雞雞視訊!

2019/07/18 00:0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溫姓男子在臉書上自稱藝術工作者,需要人體模特兒,欲收購私密照片或影片,藉以詐騙2名女子傳送裸照與私密影片,事後非但賴帳不給錢,還詭異地逼被害女子需視訊看他的小雞雞,新竹檢方依詐欺與強制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温姓男子從2017年11月起,利用臉書軟體與戴女聯繫,佯稱從事室內藝術工作、需要模特兒等說詞,欲收購私密照片或影片,戴女不疑有他,即陸續傳送自己裸身照片及影片給溫男,事後溫男卻未依約給付價金,又要求戴女視訊,戴女開啟視訊後,發現温男裸露下體,立即關閉視訊。温男又基於強制犯意,要求戴女再度視訊,否則將散布私密照片或影片,而以脅迫方式使戴女行無義務之事,戴女只好再與温男視訊。

今年2月溫男利用臉書軟體與陳女聯繫,佯稱欲收購私密照片,陳女不疑有他,傳送自己裸身照片多張給温男,事後溫男卻賴帳,又要求陳女拍攝私密影片,並暗示若不從將散布私密照片,而以脅迫方式使陳女行無義務之事,陳女因而傳送1則影片給温男。

檢方認為溫男以從事室內藝術工作、需要模特兒等說詞,並以金錢為對價,向被害人收購照片或影片,被害人傳送的電子檔顯然具有財產價值,因此溫男所為觸犯詐欺得利及強制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