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凌晨民宅火警 屋內5人3送醫

台中大里仁福街一處民宅,今天凌晨因房間內置物架雜物起火,造成屋內3人嗆傷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仁福街一處民宅,今天凌晨因房間內置物架雜物起火,造成屋內3人嗆傷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7/16 08:5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仁福街一棟7層樓集合住宅,今天凌晨4點多,6樓一戶民宅的房內置物櫃雜物不知何故起火燃燒,濃煙瀰漫屋內,將正在睡覺的5人嗆醒,趕緊報案求救,所幸即時發現順利逃生,不過其中64歲中風的何姓男子,以及30歲何姓、26歲楊姓女子都因嗆傷送醫,所幸都意識清楚,詳細起火原因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4點1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里仁福街住處發生火警,家裡都是濃煙,請消防人員趕緊派人搶救,獲報後立刻派遣仁化、十九甲、國光、大里、霧峰等分隊,出動15輛各式消防車輛,以及40多名警義消到場救援。

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屋內5人,包括1名3歲小孩,還有一名64歲中風的何姓男子,已經在外籍看護和家人協助下,自行疏散到樓下。

不過何姓男子和楊姓女子(26歲)因吸入性嗆傷送醫,另外一名何姓女子(30歲)也因右手指割傷、右大腿擦傷、吸入性嗆傷送醫治療,所幸3人都意識清楚。

消防人員進到屋內,發現房間內一個置物架上的雜物起火燃燒,立刻進行搶救,不到5分鐘就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須消防火調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

台中大里仁福街一處民宅,今天凌晨起火燃燒,起火點的置物櫃一片焦黑。(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仁福街一處民宅,今天凌晨起火燃燒,起火點的置物櫃一片焦黑。(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