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食不慎燙傷 澎湖海巡隊馳援印尼漁工送醫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在岸邊等待,接駁燙傷印尼漁工前往醫院。(澎湖海巡隊提供)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在岸邊等待,接駁燙傷印尼漁工前往醫院。(澎湖海巡隊提供)

2019/07/15 19:4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行船三分險」!漁民除了風浪中求生存外,甚至吃喝拉撒睡都在漁船上,比平穩的陸地多了幾分風險,今日傳出勝海興12號漁船印尼漁工CACA HANDIKA因煮食不慎,遭爐火燙傷,緊急通報澎湖海巡隊馳援,後送馬公就醫。

澎湖海巡隊調查指出,今日下午2時接獲民眾王小姐報案,「勝海興12號」漁船位於花嶼西9浬,船上一名印尼籍漁工CACA HANDIKA因左大腿燙傷,造成大規模面積燙傷急需後送馬公就醫,請求派艇前往協助後送。澎湖海巡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線上PP-5031艇緊急前往。

艦隊分署第八(澎湖)海巡隊警艇,在下午2時53分抵達花嶼西2.8浬與「勝」船會合,隨即將受傷漁工接駁至艇上,即刻趕回馬公,下午4時04分抵達隊部,由消防局將傷患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據受傷船員表示,其於中午煮飯時不慎碰撞火源造成左大腿起水泡脫皮,目前意識清醒。

澎湖海巡隊表示,澎湖四面環海,漁民如在海上作業發生狀況或突發事件時,可撥打本署「118」免費報案電話,或透過台灣區漁業廣播電台通報,海巡署及相關單位將立即展開救援任務,以保障漁民生命財產之安全。

相關影音

印尼漁工因中午煮食不慎,導致左大腿大規模面積燙傷。(澎湖海巡隊提供)

印尼漁工因中午煮食不慎,導致左大腿大規模面積燙傷。(澎湖海巡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