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車轉彎輾過晨運老婦 一半頭皮被掀起 經搶救不治

2019/07/14 08:51

首次上稿:08:51
更新時間: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今清晨近5點驚傳,有老婦人在外出運動時,遭轉彎的垃圾車輾過,頭皮有一半遭掀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垃圾車司機聲稱,疑似因視線死角並未注意到老婦,確切事故起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ETtoday》報導指出,今清晨4時59分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有70歲老婦外出晨運時,在建國北路二段、柳川東路一段交叉口附近,慘遭一輛轉彎的垃圾車輾過,造成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且頭皮有一半遭掀起,當下已無生命徵象,仍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搶救。

報導引述救護人員指出,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婦人倒臥在地面,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頭皮掀起,手部也有骨折、撕裂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垃圾車司機則懊悔表示,當時經過路口時車速並不快,但疑因視線死角並未注意到老婦,當場將她輾過。警方正持續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