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翰,兄弟們都到齊了!」勇警冥誕 同期送蛋糕追思

李承翰的同期兄弟們為他辦追思會。(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提供)

李承翰的同期兄弟們為他辦追思會。(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提供)

2019/07/12 17:1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乘客,在嘉義火車站列車上遭鄭姓男子刺殺身亡,今天是李承翰的冥誕,同期感情深厚的7位鐵路警察今天穿上他們一同製作的「兄弟 」服,送上追思蛋糕,製作追思投影片來紀念李承翰,「兄弟,我們大家都到齊了」。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說,7名警員都是承翰的好朋友、好兄弟,得知承翰為了保護乘客遭刺殺,都很難過,今天是承翰的冥誕,兄弟們穿上「兄弟」服,製作追思投影片,送上蛋糕追思。

7名警員穿上的衣服上印著「兄弟,再牛逼的將來,也比不上一起瘋狂的歲月」,警員丁彥方說,原本是要慶祝承翰的生日,但已來不及慶祝,當初是8個好兄弟一起製作的紀念衣,因此7人一起穿上到靈堂追思;警員陳冠維說,因為感情很好,常大家聚餐,今天也是一起相聚,「大家都到齊了」。

陳冠維說,跟承翰不熟的人可能覺得他很嚴肅,但感情好的人都知道「承翰是最貼心的」;他說,承翰在派出所擔任總務,每次聚餐出遊,同學們都會虧「你是總務,你要號召,要準備」,訂餐聯絡都是承翰負責,甚至聚餐後,承翰總是會一個個問大家是否平安到家,「他就是這麼貼心」。

投影片訴說著兄弟之間的感情,寫著「親愛的承翰,我們知道你還有許多放不下的牽掛和未竟的夢想」,內心縱使有再多的不捨,也必須要請你放心的離開。但是我們不說再見,因為我們在心理始終保留一個專屬你的位置。我們知道你愛嚐鮮,往後的每年,我們將會帶著不同風味的威士忌和你愛的手沖咖啡來與你分享,和你聊天,訴說近況。我們會帶著你的夢想繼續努力的生活著,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也要好好生活。兄弟,再牛逼的將來,也比不上一起瘋狂的歲月!而你認真帥氣的背影,將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相關影音

李承翰的同期只弟們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李承翰的同期只弟們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李承翰的同期兄弟們製作投影片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李承翰的同期兄弟們製作投影片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李承翰的同期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李承翰的同期為他辦追思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