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疑酒駕亂停車又爽睡超商地板 網友合成超爆笑KUSO圖

網友kuso將女子與她的機車合成在一起。(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kuso將女子與她的機車合成在一起。(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7/11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便利商店機能完善且方便,卻常見到不顧他人權益與感受,在店內為所欲為的人,有網友po文表示在住家附近目睹1起沒品事件,有女子疑酒駕後將車隨意停在路邊,接著在走進連鎖便利商店席地而睡,誇張的行徑讓網友怒轟女子的行為非常沒品,更有網友將女子睡姿與機車合成kuso圖。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2張照片,第1張照片是身穿灰色長袖外套與黑長裙的女子豪邁躺在超商的用餐區地板,她旁邊則是擺放飯糰及鮮奶等低溫生鮮品的冷藏區,第2張照片則是該女子的摩托車橫躺在路邊,與主人的睡姿相當呼應,原po在貼文中痛批「酒後不駕車很難嗎?把車亂停,說了一句:『以為我喝醉了嗎?』,便開始在7-11一會躺著,一會坐在生鮮架上」。

原po在留言處補充事情經過,疑似酒駕的女子騎在路上時突然迴轉上人行道,接著將機車甩在地上走入超商,在店內不斷爬起又倒下,店員詢問女子住處,女子還回「不告訴你!」看起來好像是喝得相當醉了。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所以她剛剛有騎車? 報警了啊」、「直接報警處理是最好方式,不然等等又騎車走了」、「不要出來害人啦」、「還好沒吐在人家超商裡面」、「有夠丟臉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子躺在便利商店的地板上,好像是喝得相當醉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子躺在便利商店的地板上,好像是喝得相當醉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子當時騎乘的機車,車子被隨意棄置在人行道上。(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子當時騎乘的機車,車子被隨意棄置在人行道上。(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