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仁賢燒死6至親判死 兄:釀錯的人須償還代價

縱火燒死父母等6名至親的翁仁賢,庭後被還押竟「比中指」表達心聲。(資料照)

縱火燒死父母等6名至親的翁仁賢,庭後被還押竟「比中指」表達心聲。(資料照)

2019/07/11 17: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逆子翁仁賢3年前趁除夕夜全家圍爐時,縱火燒殺父母等至親,造成6死4傷,最高法院昨判處死刑定讞;其中,翁嫌三兄翁仁君一對兒女命喪火窟,妻子也遭嚴重灼傷,談及窮兇惡極的弟弟,他低調地說,釀錯的人須償還代價,但要以何種形式執行,他始終沒有答案。

翁仁君的一對子女分別就讀台北醫學院、中國醫藥大學,本來擁有大好前途,豈料竟遭一場惡火奪去性命。翁仁君說,至今憶起仍難平復,失去至親的痛永遠也放不下,但篤信佛學、靈魂學的他,一直告訴自己要面對陽光,將負面能量汰除,時刻提醒自己要為逝去的人好好活下去。

「其實,執不執行死刑,不是那麼重要。」翁仁君說,他相信人世間有因果報應,釀錯的人終究得自服惡果,但是否要以死刑讓弟弟償還他造的業,翁仁君說,他始終沒有答案,因為弟弟活著囚於監獄也是種折磨,只希望司法能為公平正義發聲,作出最適當的判決,讓死去的家人得以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