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小鮮肉…要人妻別騷擾罰1萬

婦人提告呂男妨害名譽,苗栗地院法官判處呂男10000元罰金。(記者彭健禮攝)

婦人提告呂男妨害名譽,苗栗地院法官判處呂男10000元罰金。(記者彭健禮攝)

2019/07/11 16:4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呂姓男子曾與劉姓婦人發生訴訟糾紛,呂男LINE群組發布「請你別用無顯示號碼,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妳有老公有小孩了,請你檢點你的行為」,「都大我那麼多歲了,還肖想年紀小你那麼多的男生,悲也」等文字,劉婦見到氣炸,提告呂男妨害名譽,苗栗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呂男10000元罰金。

苗栗地院法官指出,LINE通訊軟體群組屬於特定之多數人得共見共聞通訊群組。雖然呂男矢口否認有何誹謗犯行,並辯稱其所述均是事實,劉婦的確一直以電話或通訊軟體騷擾自己。

呂男甚至辯稱因遭劉婦以有顯示及無顯示電話騷擾求愛,才會於群組刊登訊息。劉婦則提出自己撥打電話紀錄、手機畫面翻拍照片及所傳簡訊作為證據,雖然2人曾於2017年至2019密切通話,但因2人於2016年間起即有其他糾紛,而劉婦數度要求協調,法官認無故縱然劉婦曾多次致電呂男,亦難以此認定劉婦是出於追求被告之故。

不過,劉婦出示上開刊登文字內容及告訴人與被告於LINE通訊軟體名稱擷圖,證明自認為小鮮肉的呂男已經毀損劉婦名譽,且呂男所刊登文字,確有指責已婚的劉婦不守婦德,以一般社會評價,劉婦已遭受貶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