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指」槍擊犯陳宏宗被擊斃 警下午將說明

警方查緝專刊中,陳宏宗特徵是左手掌僅剩拇指。(資料照)

警方查緝專刊中,陳宏宗特徵是左手掌僅剩拇指。(資料照)

2019/07/10 09: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雲林縣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嘉義縣警察局、保一總隊維安特勤中隊,今天(10日)於嘉義縣大埔鄉追緝兇殘殺警通緝犯陳宗宏,雙方爆發槍戰,陳宗宏頭部中彈死亡,警方預計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擊斃陳男的過程,包括陳男倒車衝撞警察,再持手槍對警方射擊數發,警方還擊時,子彈擊中陳男頭部等過程。

陳宏宗是警政署緊急查緝專刊的通緝犯,通緝罪名是偽造文書罪、殺人未遂罪,他的最大特徵是左手掌僅剩拇指,生性凶殘,他主要涉入兩起重大刑案,2016年12月他與雲林西螺果菜市場的攤商口角衝突,在市場內開槍濫射,2名被害人中彈受傷,去年(2018年)12月,陳宏宗逆向騎腳踏車,台南玉井警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與一名員警盤查,被陳男射擊5槍,幸好打在防彈衣上與隨身的警用電腦,兩位警察僅受輕傷。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等單位掌握陳宏宗於嘉義大埔地區躲藏,今天調動人力搜索蹤跡,見陳宏宗驅車企圖逃竄,警方圍捕時,陳宏宗卻倒車衝撞警察,持槍對警方開槍,子彈打中警方汽車的擋風玻璃與防彈盾牌,警方還擊時,陳男頭部中彈當場死亡,警方無人中彈,僅一名警察頭部被破碎玻璃割傷。

通緝犯陳宏宗於市場濫射,警方找到他的汽車。(資料照)

通緝犯陳宏宗於市場濫射,警方找到他的汽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