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遭控剪髮手碰胸部、下體頂臀 店內監視器還清白

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及其他在場者的證詞,認為藍男並無女子指控的行為,同樣予以不起訴。(示意圖)

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及其他在場者的證詞,認為藍男並無女子指控的行為,同樣予以不起訴。(示意圖)

2019/07/09 13:1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30歲的女子,去年7月間到桃園區某美髮店修剪頭髮,事後卻控告30歲藍姓設計師,在剪髮過程對她性騷擾及強制猥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查無實證不起訴,女子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續偵,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及其他在場者的證詞,認為藍男並無女子指控的行為,同樣予以不起訴。

女子指控,去年7月2日晚間6點多,她到桃園區某美髮店修剪頭髮,藍男替她剪髮時多次「刻意」對她性騷擾及強制猥褻,包括剪髮時以手碰觸她胸部、趁拿取脖子毛巾時偷瞄她背部及內衣,還趁站在後方剪髮時用下體頂她臀部;女子的鄭姓友人說,女子當天一離開美髮店,就打電話給他哭訴,不斷說「很難過、很害怕」,他遂馬上騎車到美髮店找藍男質問,另名李姓友人也接到女子的哭訴電話。

藍男則大聲喊冤:「就是一般剪髮的動作,根本沒有刻意偷看、貼近女子!」對於女子的指控感到莫名其妙。

檢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藍男替女子剪髮的過程,動作與一般剪髮流程無異,並未發現有女子指控的行為,也沒有發現他有刻意用下體貼近女子,而其他在場者也證稱,藍男替女子剪髮的時候,動作與一般剪髮一樣,並沒有什麼異常的狀況,檢方指出,難以單憑女子的指控,就認定藍男有這些行為,偵結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