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仰寧震怒警插乾股 和美分局半數人事大地震

和美警分局爆發插乾股案,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全面檢討各分局人事。(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和美警分局爆發插乾股案,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全面檢討各分局人事。(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9/07/08 15: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彰化和美警分局因為爆發2名資深員警插乾股按摩案,讓縣警局長方仰寧全面檢討各分局的人事,其中,首當其衝就是和美警分局,組長、所長、小隊長調整幅度超過5成!

和美警分局長金秋華今年5月1日才上任,偵查隊長唐國維在5月6日調任,在6月底爆發大霞派出所劉姓員警、一組金姓員警雙雙涉及插乾股按摩店後,原大霞所長與一組組長先行被調離主管職,6月28日換上蔡兆榮擔任大霞所長,張有麟擔任一組組長。

由於和美警分局爆發風紀案,都是資深員警,也讓方仰寧針對長期待在同一職位的現況進行討論,尤其是取締非法特種行業的一組組長,只要任滿3年一定都要調整,連帶全面檢討所長、組長、刑事小隊長,全縣調動約6、70人。

和美警分局則是首當其衝,調動幅度高居全縣之冠,也創下和美警分局的紀錄,偵查隊共有5個刑事小隊長,就調整了3個小隊長;和美警分局有5個組長,就調整了4個組長及勤務中心主任;7個派出所就調動大霞、和美、伸港等3個派出所的所長。

許多地方人士都說,現在和美警分局已是全新的「局」面,沒碰過一次大動作調動這麼多員警,但也希望藉由大幅度的人事調整,建立嚴謹的警紀,洗刷因插乾股案而重挫的警察形象。

彰化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今天進行所長交接典禮。(賴清美提供)

彰化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今天進行所長交接典禮。(賴清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