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小貨車衝撞妻死夫傷 丈夫: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碎了

台北市東區傳發生重大車禍,小貨車衝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階梯撞傷逛街夫妻,妻子傷重OHCA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擦傷丈夫的悲嘆,「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碎掉了!」(記者邱俊福翻攝)

台北市東區傳發生重大車禍,小貨車衝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階梯撞傷逛街夫妻,妻子傷重OHCA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擦傷丈夫的悲嘆,「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碎掉了!」(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7/06 22:4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天降橫禍!從事銀行業的薛姓、孫姓夫妻檔,今天傍晚前往陽明山泡湯後,搭捷運返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夫妻倆坐在1號出口階梯休息聊天時,豈料劉姓司機駕駛的小貨車竟失控衝上階梯撞上來,孫姓妻子當場被輾傷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丈夫則幸運僅臉部擦傷,瞬間鶼鰈情深的夫妻天人永隔,讓他無奈地說,「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碎掉了!」

檢警初步調查,今天下午,64歲薛男相偕56歲孫姓妻子一起到陽明山泡湯,隨後搭捷運返回台北市東區,一起坐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因天氣太熱,2人坐在階梯休息。

40歲劉男駕駛小貨車,車內滿載塑膠袋等各種回收垃圾,他自稱行經時在車內撿拾手機,導致小貨車突然失控,直接衝上捷運階梯。夫妻倆閃避不及,妻子慘遭小貨車輾過,丈夫則臉部遭到擦撞。

消防救護人員據報趕抵時,孫妻已OHCA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丈夫則意識清醒,僅臉部擦傷,送醫後無礙,而夫妻倆的兒子據報趕到醫院,情緒激動,不停啜泣。

受傷的丈夫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夫妻倆過幾天都還要回銀行辛苦的上班,車子竟然會衝上來到第5階撞擊,非常誇張!而他醒來時,救護車已在旁邊,全程僅在一剎那間,記憶斷片,對於肇事者是否道歉,根本無濟於事,「我們家庭很幸福,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粹了!」

相關新聞連結:
小貨車衝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階梯 夫妻遭撞天人永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