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訴槍殺海陸上兵凶嫌毫無悔意 家屬要求判死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誤殺案,即將進入審判階段,被害人家屬指控開槍殺人的主嫌洪偉智日前借提應訊時,竟在法庭上嗆殺死者家屬。(資料照)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誤殺案,即將進入審判階段,被害人家屬指控開槍殺人的主嫌洪偉智日前借提應訊時,竟在法庭上嗆殺死者家屬。(資料照)

2019/07/06 22:5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去年引起社會矚目的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誤殺案,即將進入審判階段,被害人家屬指控開槍殺人的主嫌洪偉智日前借提應訊時,竟在法庭上嗆殺死者家屬,何家人痛斥洪嫌泯滅人性,毫無教化可能,除對洪嫌提告恐嚇外,並請求法官判處死刑,還給死者公道。

何勝文的親叔何新才表示,何勝文和保護乘客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一樣,都是年紀輕輕就遭歹徒殺害,當殺警案受到社會關注的同時,也希望大家關心即將進入審判階段的何勝文遭誤殺案,屏東地院7月2日提訊在押主嫌洪偉智,他和何勝文的父親在法庭上見識到殺人犯窮凶惡極目無法紀的劣性。

何新才指出,何勝文去年6月在收假回營途中被10多名暴徒誤認為仇家,慘遭殺害,家屬從案發至今得不到凶嫌一個道歉,洪偉智出庭時竟還怒嗆家屬「人都殺了,還道什麼歉」,甚至口出誑言「我都殺人了,也不差再殺你一個」,如此喪盡天良,令人髮指,法官若不把這種凶殘的歹徒判死刑,等其出獄後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受害。

何新才並將法庭上看到的洪嫌惡形惡狀po上臉書,引起許多網友憤慨;屏東地院發言人林家聖表示,能理解被害人家屬的感受,但洪姓被告是否在法庭口出惡言或有脫序行為,還需要進一步了解,法官在量刑時,也會將被告在法庭的態度及辯辭納入考量。

何新才並將他在法庭上看到的洪嫌惡形惡狀po上臉書,引起許多網友憤慨。(取自臉書)

何新才並將他在法庭上看到的洪嫌惡形惡狀po上臉書,引起許多網友憤慨。(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