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醫院附近車禍 保全衝現救人指揮交通

佑民醫院保全人員佛心來著,拿禁停牌在車禍現場隔起倒地機車,並且指揮交通。(記者陳鳳麗攝)

佑民醫院保全人員佛心來著,拿禁停牌在車禍現場隔起倒地機車,並且指揮交通。(記者陳鳳麗攝)

2019/07/03 20:46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下午發生機車對撞車禍,年輕女騎士倒地後抽搐,發生地點距佑民醫院僅20多公尺,醫院保全拿著醫院禁停牌奔向車禍現場,幫傷者和倒地毀損機車警戒,一人推床將傷者送急診室救治,一人在現場指交通直到警方到來,熱心善舉,讓現場的民眾大讚「足感心」。

這起機車對撞車發生在草屯鎮太平路一段和正言街口,兩名騎士都倒地爬不起來,其中,年輕女騎士嘴角流血,抽搐不止,佑民醫院2名保全人員舉起醫院樓擺放的「禁止停車」牌狂奔到車禍現場協助。

行人和醫院病患都跑出來看,不懂為何兩人要舉起禁停牌,後來才知兩人佛心來著,以禁停牌當屏障,幫傷者和倒地機車阻擋來車,免於再被撞。年輕女騎士不斷抽搐,保全人員王景華馬上到急診室請求護理人員推病床出來,分別將女騎士和另一名阿伯騎士送急診室救治。

另名保全洪郁凱則留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直到草屯派出所處理警員到場,豎立三角椎,才把現場交給警方,撤掉禁停牌。這兩位保全的佛心,讓目擊的民眾大為稱讚。

保全王景華說,這是他們應該做的,平常對新進人員也會教導遇車禍可協助的方式和做法。不過也要提醒汽機車駕駛行經太平路一段和正言街口要小心,這裡已發生過多起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