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男技工颱風夜值班 竟跨坐女同事大腿直接親下去

台北市政府一名謝姓男技工被控兩度性騷擾女同事,遭依2個性騷擾罪,併判拘役80日。(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一名謝姓男技工被控兩度性騷擾女同事,遭依2個性騷擾罪,併判拘役80日。(資料照)

2019/07/03 17:4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梅姬」颱風4年前襲台期間,台北市政府一名謝姓男技工與女同事共處一室值勤,但謝男事後被控跨坐在女方大腿還親臉頰兩側。高等法院今年依2個性騷擾罪,併判謝男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並命謝男不得上訴;民事部分,台北地院要謝男賠償女方35萬餘元,可上訴。

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2016年9月27日侵台的「梅姬」颱風至隔日為止,共造成4死、527傷,且全台一度停電戶數達364萬戶,停水戶則為29萬4062戶。

本案判決指,梅姬登陸當晚7時,是謝男與女同事共同值班之時;隔日凌晨2時40分,謝男前往女同事座位旁彎下腰,想親女同事的嘴唇,但女同事察覺有異,立即將謝男推開,同日上午近7時許,謝男第二度走到女同事座位旁,先將對方辦公椅轉面向自己,再跨坐到她的大腿上,成功觸碰她的大腿,並親吻頸部。

法院審理期間,謝男否認性騷擾並辯稱,雖有推女同事椅子,但未騎在女方大腿上、更沒有親吻頸部。

然而女同事告訴法官,辦公室當下只有他們二人,謝男要親她嘴,因她反抗、親到鼻子,第二次是趁她在看天災合約時,謝男再度走向她,將她的椅子轉過去後,直接跨坐在她身上,她當下閉起眼睛推開謝男,仍感覺到被親到脖子。

高院認為,女同事受到被侵犯後,已在LINE群組提到:「有一個男同事...抱住我的頭往我的嘴親下去!!還好我擋了一下,結果他親到鼻子」,第二次又留言:「又被強吻了脖子2下」,加上女同事後來有向上級反映受害過程,因此採信女同事證詞,今年1月10日依2個性騷擾罪,併判謝男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且命謝男不得上訴。

至於民事,一審上週四判謝男應賠償女同事35萬3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