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只能說痛痛! 爸媽虐3子女 女嬰打到骨折

爸媽凌虐7歲長子,另2名幼子也慘遭毒手。圖為桃園地檢。(記者鄭淑婷攝)

爸媽凌虐7歲長子,另2名幼子也慘遭毒手。圖為桃園地檢。(記者鄭淑婷攝)

2019/07/01 13: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年30多歲的夫妻檔田姓男子、陳姓女子,陳女與前夫已育有一名7歲長子,與田男再婚後又陸續生下3名子女,去年底7歲男童被發現全身傷痕累累甚至有骨折,社工查訪發現夫妻倆還有3名子女,經追查有2名幼子也慘遭毒手,未滿4個月的女嬰更被打到全身多處骨折,一度送進兒童加護病房觀察,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年2月緊急將夫妻倆羈押,4月先依家暴傷害罪起訴,針對其他2名子女受虐部分,今再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兩人,夫妻倆目前都因案在監獄執行,4名子女則已被安置。

起訴指出,夫妻倆帶著4個孩子在觀音區租套房,田男靠著打零工維生,陳女則在家帶孩子,7歲長子是陳女與前夫所生,後又與田男生下已3歲的次子、1歲多長女及么女,去年底長子被學校發現頭、臉、手部都有瘀傷,送醫檢查發現左前臂及手指還有骨折,警方、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獲報緊急介入調查,發現男童是遭父母以爪耙子、鐵製甩棍、伸縮窗簾桿打傷,分別依家暴傷害罪將夫妻倆移送法辦。

由於夫妻倆還有3名幼子,警方、社工查訪並將3人送醫檢查,發現除了1歲多的長女,3歲次子、當時未滿4月大的么女也都遭到父母凌虐,其中,社工從陳女手中接過4月大的女嬰時,女嬰不斷哭泣、不安,送醫檢查後3歲男童全身多處骨折,頭部、臉部、手、腳都有新舊瘀傷,女嬰除了臉部瘀傷,頭骨有多處骨折、手部也有多處新舊骨折傷痕,2人一度都被送到加護病房觀察,檢警調查,2童也是遭爸媽持木棍、鐵製甩棍、爪耙子或腳踢等打傷,陳女替女嬰洗澡時施力過度,手鐲也常撞到女嬰臉頰致傷。

遭到父母施暴的3名幼童,因年紀尚小、表達能力不足,說不清爸媽為何打他們、怎麼施暴,在面對警方、社工詢問時,經常只能回覆「痛痛」;檢警、社工持續追查,長子是因被父母責怪沒照顧好弟妹才屢被教訓,次子則是因調皮或是常捉弄么女,而被爸爸出手教訓,媽媽若阻止會被打得更慘,而夫妻倆對孩子被安置十分抗拒,且不承認對孩子有不當管教。

7歲男童遭施虐部分,檢方已於今年4月起訴夫妻倆,另2名幼童受傷的部分,檢方今再依家暴傷害罪起訴,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